上週六日俞媽加班加的好累,禮拜二剛好有個小空檔,請了假回宜蘭看小小俞,


小小俞最近很愛問“這個”,看到什麼都要問這個,意思就是這是什麼,


俞媽帶他去吃早餐,我在看報紙,他也一直問我報紙上的插圖,問到我都快不知道怎麼回答了|||



辛苦的俞爸禮拜一正好來台北載貨,所以等我下班一起回宜蘭,


隔天早上一大早就去努力賺錢,一直到接近中午才回來吃飯,


俞媽早上就一直帶著小小俞散步看怪手,反正有怪手小小俞就可以看到都不回家了。


下午俞爸也是先去送貨然後回來載我們去吃米粉羹和去羅東運動公園,超貼心的!


因為俞媽回去當然就是抒解壓力,俞爸雖然很努力的賺錢,但也喬出一些時間陪我們,


帶小小俞去羅東運動公園他也是玩的很開心,看到鴨子靠很近整個很興奮。



假日的運動公園人就比較少了,一整片的草坪小小俞跑的好開心,一起大喊跑跑跑!


我和俞爸也陪他跑的好開心,整片草坪都是我們的,完全沒人跟我們搶。



小小俞最近也很愛告狀,只要我不讓他做什麼事或兇他,就會跑去跟我公公說“媽媽”


超奸詐的啦~~之前俞爸說他也會去告他狀,哇咧!這誰教他的啊?!


 


  。。小小俞最愛看怪手。。


他真是對怪手百看不厭,之前帶他去看時拍的,剛好有兩台怪手,


一台大台的,一台小台的,問他卡卡他都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