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婆要來台北看醫生,所以4/12.13我就回宜蘭帶小小俞幾天,人家說為母則強我真的相信,


坐月子時都是娘家媽媽幫我帶小小俞,基本上我都是躺著休息,更別說幫他洗澡了,


但是這兩天我居然會幫他洗澡耶~~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幸好小小俞很愛洗澡,倒是蠻享受洗澡的過程,讓我一點都不緊張。。


 


而且這兩天我發現他醒著時也會笑了耶!!以前他只有要睡時才會偶有笑容的ㄋㄟ..


所以我超開心的,一直很期待看他的笑容,但出現的機會不多,能捕捉到的鏡頭只有幾張而己,


希望下次回去時他可以笑的更多,超愛他笑的啦~



。。想睡時的笑容。。。。醒著時的微微笑。。


週末時老公的朋友也來家裡看小小俞,現在已經有一些朋友會說小小俞有些像我了,


真的好高興喔~~我跟老公說,他是綜合我們的優點啦...總之就是可愛咩!!!(又再自誇了..)


(啊..他很愛放屁是遺傳到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