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放完長長的產假後第一天上班,果然是有許多事情等著我,


但是頭腦鈍鈍的我還是選擇了幾項先做,像建檔、蓋章等等不太花頭腦的事,


還有一些比較簡單的資料處理一下,


不然真擔心不小心如果頭腦少一根筋弄錯資料也很麻煩~~


 


大伙兒看到我都說我恢復的很快,現在這樣有點肉剛剛好,之前太瘦了,


但是女人實在無法容忍身上多餘的肉肉和鬆鬆的肉肉,看了就討厭...


我現在還比懷孕前胖了5公斤,我希望再少個3公斤,大概47左右就滿足了,


應該把小腹和肚子的肉肉減掉就差不多了吧!!但是這裡是最難減的啦~


現在胃口就已經很小了,可能也沒辦法用節食的方法,


我看也就只能多運動吧~~加油!!加油!!向47公斤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