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快啊!!想到第一個月我還在坐月子,每天數"補湯"過日子,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沒想咻一下的..我已經混完2個月的產假了,下過禮拜就要開始上工囉~~


頭腦還是很鈍...可能要等上工之後動動腦之後才會開始靈活吧~~


本來想要生完後去學開車,連朋友都叫我別這時候去學開車,因為根本反應不過來...


要不要聽頭腦鈍鈍的實例,實在太好笑了..我自己也覺得自己的腦子是怎麼了??


話說快滿月時我打電話去預訂油飯,因為老公的公司有人要吃素,


所以我就打電話問是否有素的,於是就產生了以下的對話:


笨媽咪:您好..請問你們有素的油飯嗎?


客服人員:是的,我們有,但是是分1斤半和2斤的,跟葷的不同重量。


笨媽咪:沒關係!!那我要1斤半的2盒


客服人員:好的,那我們幫您追加入訂單


笨媽咪:嗯..那請問一下...(精彩的來囉~~)


               素的油飯也是有雞腿和紅蛋嗎??


客服人員:啊???!!!!


笨媽咪:有像一般的那種加雞腿和紅蛋的包裝嗎? (←還追加問題...)


客服人貝:啊???????!!!!!!!!!!!!!!!


笨媽咪:喔..對不起... (←此時才發現,我問了什麼爛問題啊?!)


 


有沒有很可怕~~~重點是,當我說出口時我完全不覺得我有問錯,


是客服人員"啊"了2聲,我才想到我問了什麼白痴加三級的問題啊!!!


我只能祈求...希望我上工之後不要發生太多笨事才好...一世聰明毀於一旦...OH!MY GOD!!


產假..BYE BYE..笨笨..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