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十個月,在3月3日終於生下了我們家可愛的小小俞,


說快也很快,說慢..他的確也慢了4.5天~~


來分享一下我的生產實錄吧!!帶著笑和淚迎接幸福的豬寶寶~~


 


3月2日晚上準備睡覺時,我和老公躺在床上,


老公就說:要不要哈你癢,說不定受到刺激他就會出來囉!!


我才在那裡唸他說很無聊..什麼的...,突然覺得下面有一股暖流流出來,


當下覺得不對勁,趕快起床跑去廁所看一下,


嗯..怎麼好像是尿..一點點而己耶...到底是不是啊??!!


於是我又起身走到客廳,才剛一走到就又有一股暖流,而且是非常明顯的大量流出,


我就跟老公說待產包可以帶著了,應該是羊水破了,那時剛好是3月3日凌晨0時多,


打電話跟婆家和娘家爸媽報備,娘家爸媽住附近所以他們要開車載我們到馬偕醫院待產。


到醫院以前我都還覺得一切很peace,還沒想像後面的痛,只想到要迎接小小俞了。。


到了醫院,護士開始例行作業,量開了幾指、灌腸、然後在肚子上裝儀器測宮縮和baby心跳,


我還可以注意看著儀器的數字在跳動,和老公討論著痛的情況,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痛的指數愈來愈高,我的忍受力也愈來愈不行,


過了6個小時我已經痛到不行,老公說我像熟了的蝦子一樣捲在一起,


早上6點護士來量開了幾指..媽的!!動的半死才開2指,當下真是很ooxx,


老公看的很心疼,趕快衝到護理站要求要打無痛,


打完沒多久真的比較好一點,我趕緊補個眠準備應戰,起來還吃個老公買的愛心早餐,


接下來..又開始痛了,而且痛的位置已經往下了,更難受,真的是很想大便的感覺,


那時己經快早上10點了,從6點到10點都沒有護士來幫我量有沒有再開,


但因為我在睡覺,根本也沒想那麼多,是後來老公說我才知道,


開始痛時我實在受不了,老公去請護士來時,護士還愛理不理,好像覺得老公大驚小怪,


老公看了很不爽,就說:我們從6點到10點都沒有護士來看開了幾指,啊是怎樣啊??


護士才趕快來幫我看,那時...我己經全開了耶...(吼..全開了,連無痛都沒用了啦~~)


護士就叫人家來幫我清潔一下,並且教我正確的用力方法練習一下下,


然後叫老公東西可以收一收,要準備進產房了....


進了產房,還要自己到產台上,好像每一個醫院都這樣,我覺得這個太不人性化了,


當然就開始痛的時候吸氣→用力擠→休息,不痛就休息一下,


之前聽說進產房都會很冷,我倒不是冷,反而有點發燒,


就這樣經過1個小時,終於把小小俞給擠出來了,


不過我可能是太累了,一擠出來沒注意聽到小小俞的哭聲,還一直問說怎麼沒哭,


醫生和護士就說哪沒哭,哭那麼大聲,你沒聽到喔??!!我還真沒聽到耶~~


3668公克,55公分,護士說:你老公很高大吼..不然你兒子怎麼那麼高...


真是驕傲啊!!


看到小小俞時,我在產台上哭的浠浬澕啦的,真的覺得好幸福~~


 


我想生過小孩的媽咪,都會覺得很幸福的,看到一個mini me真的很有趣耶!!


還沒生過的也不要怕,再大的痛真的痛過就忘了啦~~(雖然現在叫我再生,我還是會怕啦~~)


大家都要幸福喔~~~




剛出生幾天的小小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