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接》就近玩-PART I


a1592011.05.08(日)天氣熱爆。


繼續昨天的就近玩,今天來到華德福森林小學玩,好一陣子沒來,


這裡的學生真的很幸福,連遊戲區都感覺很好玩,哈~



↓我家小小俞不敢爬,光拉到繩索就很吃力了!



↓還是走樓梯實際點啦~



↓沒錯~~當然還是要來給它玩一下溜滑梯囉~~


(奇怪!這兒的學生屁屁都比較小嗎?這溜滑梯好窄,我的屁屁居然剛剛好orz)



↓現在只要看到盪鞦韆都會說他要盪一下。



↓這最好笑~~他以為這和城堡溜滑梯(連結)一樣不太會晃,結果一試發現晃的很,不敢走啦!


然後就投機走這樣的↓↓不踩上面踩下面,這哪門子玩法啊?!



↓體能訓練區,這對小小俞來說太難了,他只是繞了一圈就放棄。



↓夏天又有水囉~上次來沒水,小小俞很失望!



↓全都是用稻草蓋的,後方是一座發呆亭。



↓發呆亭。



↓躺著很舒服,真的很涼。



◎ ◎ ◎ ◎ ◎ ◎ ◎ ◎ ◎ ◎ ◎ ◎


下午俞爸帶我們來到五結的平地海芋田,結果我居然忘了帶相機,真是晴天霹靂啊!


而且手機拍起來超差的,現場海芋很多,又大,還不錯玩唷~(花期三到六月)


一支15元,八支100元,我們拔四支也是50元,比陽明山便宜很多吧!



↓海芋的葉子不會割人,所以走在海芋田裡不用害怕,這裡是乾泥地,不用怕弄髒鞋子。




↓小小俞沒有自己拔海芋,不過也是玩得很high,因為他說自己是特戰英雄,要躲在田裡啦!



↓心情大好的小小俞一直讓我拍照,可惜...我忘了帶相機啦!嗚~~



五結平地海芋田,可以上網孤狗一下“平地海芋”,找到五結國中後再沿著路旁的紫色旗幟,


就會看到現採海芋田,外地可能要找一下,反正找到五結國中應該就蠻好找的了!


假日開放,平日可能要先打個電話預約,如果假日不想人擠人,可以插個海芋田行程,


小朋友應該都可以在海芋田裡玩的很開心,大人也可以拍的很儘興唷!!


↓回家用相機補拍了一下海芋,真的很美又很大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