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92011.05.07(六)天氣晴。


今天小小俞說要再去抓蝌蚪,早餐吃超快,八點半就已經到冬山國小報到準備抓蝌蚪,


可是~~~蝌蚪都變青蛙了吧!沒了啦!!失望!!!


既然來了,就順便再溜一下溜滑梯再往下一個地方唄~



↓因為還早,溜滑梯只有小小俞在玩,所以就讓他由下往上爬,他爬得很有成就感,


一直問我說:妳會嗎?我教妳!要一步一步像這樣...叭啦叭啦的講,驕傲的咧!



↓玩到一半,小小俞突然發現褲底破一個洞,而這個洞的位置剛好就在尷尬的地方。



↓小小俞居然給我露鳥啦~~



↓太好笑了~~~~第一次溜滑梯溜到褲底破一個洞啦!



接著前往冬山火車站


↓奔跑吧!男孩。



↓跳躍吧,男孩。



↓拖鞋呢?男孩。



↓然後又到森林公園玩城堡溜滑梯,這小孩記憶力愈來愈好,都會自己主動要求要去哪去哪。



↓還是很愛走這,後來去華德福(連結)發現,他其實根本不敢玩啦!



下午睡飽後,再繼續玩下去,天氣熱當然要玩水囉~~來到老地方,玩水囉~



↓叫我黑狗兄啦~~



↓我為了拍照,硬是叫他往我的雨傘上噴水,結果就是我自己也全身濕啦!




↓發現樹蜥蝪,好大一隻啊~~看過蠻多次的,難得這次身邊剛好有相機拍下來。



↓之前拍的柚子花(連結)已經謝了,長出小柚子囉~~



sun1


 


接續》就近玩-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