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連假,沒在上班的我和明明要上課的小小俞硬是湊熱鬧的跑回台北玩三天。


2011.04.30(六)天氣悶熱,最好的地點當然就是那百貨公司-中和環球,


小小俞中午吃麥當當很滿足,但還是一直念著要去玩要投錢的那個,當然要順著他的意囉~


(唉!湯x熊投錢跟把錢投進水裡一樣,好可怕啊!!)


↓幸好像這類的車子他倒還是堅持不投錢,可以一台換一台的玩。



↓這是不管在宜蘭或台北他都很愛玩的遊戲之一。不過台北的娃娃太大隻,


活生生把他和我家小妹投的球擋掉不少,結束後居然只吐了2張票,哇咧!



因為小小俞中午沒睡覺又玩得那麼high,所以在湯x熊玩完後就先去借了一台推車,


想說一邊逛可以讓他補眠一下,結果他坐上去後整個超好笑,頭根本超出太多,


連他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的好笑。(還有別的客人一直盯著他看,太爆笑了!)



↓結果整個逛的過程他精神超好,還順便也又敗了一支手槍,然後就在商店外玩起來。


整個又沈浸在阿兵哥的幻想世界中....



************


2011.05.01(日)愛阿兵哥成迷的小小俞,當然要來中正紀念堂看禮兵交接囉!


↓自由廣場



↓準備要爬上長長的樓梯。(光走這一段路,小小俞問了不下數十次的阿兵哥在哪)



↓因為距離整點禮兵交接還有半小時,所以就讓小小俞慢慢爬,


小小俞還假裝很累坐下來休息,其實已經很想去看禮兵了!



↓到了~~~中正紀念堂的禮兵,現在都圍起來不能靠太近。


我有仔細看禮兵的眼睛,真的沒什麼眨眼,好厲害!



↓小小俞真的很守規矩,離超遠的,叫他近一點他不要,真怪!



↓整點禮兵交接開始,我們坐在最前面看,現場大概有三分之二都不是台灣人。



↓換了新禮兵,但小小俞還是離超遠,他堅持只要保持距離的看就好!



回程還到紀念品部買了一張明信片,本來想挑選有禮兵的,結果居然沒有,


只有三軍儀隊公仔,但一個要價270,我才花不下去咧~~


我說既然有三軍儀隊都那麼帥又有交接活動吸引觀光客,怎麼沒弄個明信片,可惜!


下午當然就是到小小俞最愛的錦和公園玩沙,假日人真是爆多呢!



↓以前他不太喜歡溜這個沙坑裡的溜滑梯,這次倒是溜了好幾次。



↓除了沙坑,他也很愛玩方向盤,有開快車的爽快fu...



↓溜滑梯當然少不了,還在上面賣弄一下,一直說:媽媽你看,我都不怕!



↓這...這...他以前都不敢坐的,這次自己搖了好久,大概是受彤彤妹妹的影響,哈!



===============


2011.05.02(一)


拿了我家老爸的戰車酒瓶讓他玩一下,他好開心!



下午要回宜蘭前小小俞還唸著說下次要再來台北玩,要來找台北的姨和阿公阿嬤,


看來這次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但小小俞還是玩的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