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前兩天才發的新運動服,這套可是要穿三年的咧!


2011.04.24(日)天氣晴。。參加小小俞幼稚園舉辦的親子運動會。。


↓宜蘭天氣爆好~~一大早就出太陽,我們8:20就到現場報到,太準時了,


帶小小俞去報到時居然才只有一個小朋友在那裡,大概等個十幾分鐘才漸漸的都來報到。



↓報到第一名和第二名。第一名的同學好像沒睡飽,奇檬子不太好。



↓等其他小朋友陸續來了我就退到一邊去,看到有別的家長在拍合照,我就趕快衝上去。



↓老師發手搖鈴,等等要表演跳舞用的。



↓整隊準備進場,話說我家小小俞就這樣退退退退退退退到最後一個去。



↓大家都排隊進場了,他們兩個還自顧自的聊天慢走咧!!



↓本來我已經找好位子在前面,後來發現...根本拍不到,因為小小俞排最後一個嘛!


我的小相機又沒有大炮鏡頭,於是又溜到側邊去,結果都拍到背影,完全不會被擋住!



↓中場來賓致辭,這兩個又在給我聊天聊得忘我咧!



↓繼續跳舞,這首歌比較多左右邊的動作,所以轉過來時就可以拍到了,他跳的很認真。



跳完上半場後各自帶回休息區,分成大班和中小班玩親子遊戲,大班在玩,中小班就休息,


↓小小俞正在和同學聊天,還雙手插口袋,是談什麼重要的CASE嗎?



↓中小班的第一個遊戲,用氣球棒把球打入箱內,小小俞一直去打隔壁班的,


原本只要打一排3個,他硬是打了5個,哈~~


(這兩張照片感謝格友阿君幫我們拍的,感恩啊!)




玩遊戲的過程是俞爸幫我們拍的,結果回來發現他居然只有拍一段第一個遊戲的影片,


其他都沒拍到,理由是:沒什麼好拍的啊!哇咧~~下次我一定要推你下去玩我來拍啦!


加碼遊戲:猜拳拿糖果,小小俞一把就贏,不過就不玩了,因為太熱,他又在給我耍脾氣。



第一次參加親子運動會,小小俞是滿懷期待,回家還教我們跳一小段學的舞,


可惜最後小小俞耍脾氣,親子律動的部份幾乎都沒跳,虧他還很自豪他都學起來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