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六)天氣晴朗。


小小俞真是溜遍大大小小的溜滑梯,每到週末還是很愛溜,溜不停啊!


這天答應帶他坐火車,所以我們又坐火車來到宜蘭玩溜滑梯,中午就吃肯爺爺解決。


↓自從上學後有在學校訓練爬高杆,他看到這種坡度都很愛爬,不走樓梯就是要爬這。



↓看得出來很開心唄!一直給我YA和笑容滿面!!



↓一直在玩地上的石頭,整個手都髒兮兮,鞋子也進石頭,看他很認真的清,


還順便檢查一下鞋子,因為這雙鞋穿比較久了,已經快要開口笑~~



↓太熱了,外面那件短袖已經脫了,手裡握著滿滿的石頭,超愛玩石頭。



↓最近照相很愛給我笑這樣,只擠出兩顆門牙的笑法,也不知道學誰的。



↓玩了一個半小時,休息一下,要準備找肯爺爺吃午餐囉~~



↓沒錯~~後面就是兒童遊戲區,趕緊吃完午餐又要繼續玩啦~~


他很愛吃雞腿,可惜那時只剩有辣的,所以就改吃雞塊,為了玩吃的很認真!



小小俞玩溜滑梯時真的表現的很棒,的的確確長大了,看得我很開心和驕傲!


第一輪和這個弟弟玩,以前小小俞只要有人在裡面玩他一定不玩,現在不會了,


和這個弟弟一起玩,兩個人還假裝拿槍對打,果然是男生啊~~~



後來弟弟回家了,又來了一對姐妹,妹妹超可愛,整個遊戲區都是她的笑聲,


我本來是坐在外面看雜誌,聽到她一直笑得很開心,想說到底在玩什麼,


結果就看到我家小小俞真棒,不但讓妹妹先走,而且還會扶著她怕她往後摔下來,


而且是每次都會讓小姐姐和妹妹先走先溜,自己墊後,當然也因為他表現很好,


小姐姐跟他玩的很開心,妹妹也笑嘻嘻,可惜她們只待了十幾分鐘就回家,小小俞很不捨咧~



最近天氣忽熱又忽冷,真的要很注意穿衣,小小俞今天一早起床也開始咳嗽,


希望他快點好,這週末幼稚園可是有運動會,學校教了很多首新歌新舞,要來驗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