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今天一早天氣就很好,昨天幾乎下了一整天雨的宜蘭,今天放晴啦~


小小俞吃早餐時說他想去冬山國小玩,順便看看蝌蚪有沒有長大變青蛙。


↓之前都沒有注意到這棵生長在校園角角的樹,原諒我真的不知道它叫啥,


落下來的花瓣真美,淡粉淡紫的,小小俞蹲在地上撿了滿手。



↓就是它,在樹上是一串串的唷!!很美~



按照往例也是要溜滑梯,繼上次從溜滑梯溜下來撿石頭,這次我們又發明~石頭溜滑梯,


就是把石頭往溜滑梯上頭丟然後讓它溜下來,我們在下面接住,看出來了嗎>>>


其實是我懶得爬樓梯溜滑梯想出來的新招,這樣我就可以坐在下面接石頭就好啦~


(ps.千萬不要在跟別人同玩一個溜滑梯的時候亂丟石頭喔!)


↓不過小小俞可不是,他整個玩得很認真,不斷的尋找圓又大的石頭來溜,要溜得很快,


還玩到整個趴在溜滑梯上,夠認真了唄!!!



↓丟到石頭都裂成兩半了!拍拍手~~~



↓玩到一半有別的小朋友來玩,所以我們就停止丟石頭遊戲,我坐到旁邊去,


小小俞繼續跟哥哥姐姐一起玩,玩得很開心喔!



)))))))))))))))))))))))))))))))))


下午,看看今天天氣如此的好,來玩水槍唄!



↓有沒有那麼開心啊!high翻了他~



↓這打水仗的裝扮有沒有給它很農夫風,哈~褲管一捲起來就有像吼~



↓超清澈又冰涼的水。



↓看我的厲害啦~~瞄準 > 發射



girl


。。 猜 一 猜 。。


下面兩張照片,有沒有人知道是啥樹的果實和花呢?!


圖一是果實,圖二是花。(不同的兩棵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