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週末又遇到好天氣,真是太棒啦~~看看這藍藍的天空,真舒服!


小小俞在火車站巧遇班上同學,說要跟同學玩一下下再回家,看他開心的咧~



本來他同學是跟弟弟一起來,結果後來跟小小俞玩一玩就不理弟弟了,


小小俞和同學兩個人跑到滿身汗,後來又在地圖指標看到大蜘蛛,然後又研究起鞋子,


果然小朋友都很能自己找樂子啦~我在旁邊只要照相就好,他玩得很開心。



小小俞衝過來跟我說他有問同學要不要吃爆米花(我們有帶)結果同學不想吃,


很棒!就是要分享給同學啦!這同學也是高個子,跟我家小小俞差不多高呢~



2011.03.13隔天天氣依然超好,小小俞居然自己主動要求要去學校玩溜滑梯,既然都提了,


好吧~吃完早餐就出發來去學校玩溜滑梯唄~~


↓上次看彤彤妹妹很會盪鞦韆,小小俞還是只敢小小的盪一下,他真的很小心的!



↓還是玩溜滑梯他比較愛,怎麼溜都不會煩,這些都是他叫我拍的啦~~



↓現在還會跟我現說他會躺著溜。



↓膽小的他這次要挑戰往高處爬,本來以為他隨便講講的咧~



↓有沒有。有沒有。真的有給它爬上去了!別以為我為什麼這麼大驚小怪,


因為我家小小俞真的是超膽小小心,看來常在學校玩果然有差啦!



下午睡飽起床,俞媽想到之前買的新玩具一直收在抽屜裡,趕緊趁好天氣拿出來飛一下,


玩了之後覺得超後悔沒有多買幾個,超好玩耶~~(一個才20元,便宜吼~)


↓就是這個像飛盤一樣的,可以飛很高喔!!當然這就得在超大的空地玩才行。



↓裝上後直接拉就會飛起來囉~~很簡單,但超好玩,可惜我只買一個沒辦法一起玩。



它可以飛超高,俞爸隨便一拉就飛得高到我們都快看不到它飛到哪去了,讚啦!


下次再看到一定要多搬幾個回家,實在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