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這天下午帶著小小俞翹課來看軍艦,


其實它03/09就有一場,而且宜蘭天氣超好出太陽,但我為了要看下午表演,


硬是延到隔天才要去看,結果失算》》天氣不好下雨,連帶的表演也停止orz....


不過俞爸說我都已經答應小小俞要帶他去看,就別爽約了!


↓不過我家小小俞居然因為沒睡午覺心情不美麗,整個參觀時間都不配合。



↓因為軍艦上的樓梯又徒又小,所以心情不美麗+膽小的小小俞幾乎都是俞爸抱,


偏偏俞爸自己的身型.....只能說小小俞你好樣的,如果他卡在樓梯就好笑了。



↓軍艦上的阿兵哥在停機坪幫我們拍的合照。


我不得不說這些阿兵哥真的很任勞任怨耶,每個人都保持笑容又很客氣,不錯!


↓拉法葉(純粹拍回來給小小俞看,不然他如果要吵著再去看,可得等明年了)



↓沒看到的表演,本來以為會照常表演,結果因為下雨還是取消了。



↓旁邊還有展示車輛(這位阿兵哥穿的長大衣也太帥了吧!)



天候不佳又小小俞沒睡飽,簡短的逛了一下後就回家了,


結果這小子一回到家就給我生龍活虎,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