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氣象明明就報導周末兩天天氣都不錯,可是偏偏宜蘭週六還是冷冷的,


幸好週日一早就出了大太陽,當然要帶小小俞來去曬曬太陽囉~~


早上先帶小小俞坐火車出發去宜蘭,因為他指定要吃85度c的蛋糕,


買了蛋糕到麥當當點份套餐坐下來吃,小小俞看到相機在拍就不斷耍寶啦!



↓↓吃飽了先到對面宜蘭行口走跳一下。他今天怎麼都走耍寶路線啊!哈~~~



宜蘭車站對面的丟丟咚森林,裡面有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某小段拍攝場景呢!


↓就是素馨和素馨爸爸坐下來吃便當的這一幕。(在第16集)



↓有個小小的溜滑梯,早就有來玩過,不過那時我沒特別注意,後來再看重播時才發現有這場景。


小小俞可以這樣爬來爬去又溜滑梯,玩得超開心的!


↓我把相機設定成定時自拍,我們兩個拍到玩到差點誤了火車時刻。



↓準備去坐火車剛好看到一群鴿子,小小俞正奔跑過去。



>>>>>>>>>>>>>>>>>>>>>>>>>>>>>>>>>>>>>>>>>


下午俞爸回來帶我們去梅花湖走走,在地人的我們是第一次看到爆多人的梅花湖,


就是因為過年才新開的這家“小熊書房”吸引了一堆人,它是吳淡如開的。



裡面已經客滿了,外面候位的也一堆,我們拍了照就快閃,沒消費可是不能進入的。


前面廣場有個小熊圖案花圃超可愛,小小俞在這裡拍了一張就吵著要去餵魚了。



↓今天的梅花湖的大魚兒都躲起來,只有一群群的小魚兒出來吃飼料,連鴨鴨都有點懶,


害得我家小小俞帶去的半罐飼料都沒餵完,有點餵不過癮啊!



↓整點的水舞表演,水柱噴的超高,我家小小俞超捧場的不斷“哇”,


我家俞爸說叫宜蘭縣政府可以請小小俞來負責炒熱氣氛,太捧場了!



雖然我們來梅花湖超多次,但我還從來沒環湖過,俞爸提議給它走一圈,


小小俞超厲害從頭到尾自己走,而且走的很快,只有中間小小休息了一下下,


結果也沒休息就一直在爬石頭,體力之好的,環湖之旅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