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1991227(一)寒流來襲,冷颼颼。



很幸運的今晚跟著小姑他們一起去吃了宜蘭員山的玻璃屋手作料理,


玻璃屋手作料理:http://www.glasshouse.com.tw/main.html


話說之前小潘才提到說這家超難訂位的,沒想到託人家的福我們也吃到了咧~


明明是週一,天氣又冷得要死,偏偏它就是滿滿的車、滿滿的人啦,有夠誇張的!


↓↓全部都是落地窗,有兩層樓,我們是在2樓最邊桌。



↓↓每一桌都有人,我也有看到兩人一桌的,基本上兩人以上就可以訂位了。



↓↓我們這桌還沒上菜時先看到有一桌有上這個帝王蟹,大家都在搶拍耶!



玻璃屋的員工已經訓練有素,不只是動作快,而且一看到相機會很自動把手離開等客人拍照,


像我們每道菜上桌他們也都是等拍完照才動作,果然太了解像我這樣鄉巴荖嚐鮮的客人。

↓↓第一道是生菜沙拉,好好吃喔~~服務生上菜時都會介紹每道菜的菜名,


老話一句:我老人家記憶力差,什麼菜名我也不知道,所以就看圖說話唄!


↓↓這是每人一小碟,有點麻糬的口感。



↓↓湯品,也好好喝喔~我喜歡這種濃濃的口感,超讚的啦~~



↓↓大船入港,哈~~我又在亂取名!有生魚片,也有熟的像蟹棒、金桔、粟子,


那隻魚等等還會收回繼續加工。



↓↓手工豆腐,上面應該是魚肝、魚卵,因為我不愛這種像杏仁豆腐的口感,所以soso...



↓↓好吃的炒飯,有點鍋巴飯的fu,我有吃到大大的干貝,味道還不錯。



↓↓豬腳,超好吃~~我喜歡外面酥酥裡面一咬就化開的口感,超推!



↓↓這道有點辣,但好好吃喔~~外面滿滿的都是酥酥的蒜酥,又辣又香。


但也因為太辣了,我只吃了一隻腳就辣翻了無法再啃下第二隻。



↓↓青菜拌魚卵,這道我沒品嚐到,那時正在嗑螃蟹。



↓↓牛奶鍋底的火鍋,等鍋底滾了服務生會幫忙把配料全都放在鍋裡,技術之好的咧~



↓↓蝦子,很肥美~~~



↓↓楊桃醋,和小小俞乾杯,他來之前已經吃飽,所以都沒吃到這些美味料理,只灌飲料。



↓↓餐後水果,還有甜點是手工奶酪佐藍莓醬。



↓↓我們去的時間算比較晚一點,吃到最後只剩幾桌而己,服務生都在收拾了。



因為很少很少有機會吃到這種無菜單料,而且第一次就來吃挺有名的玻璃屋,真是lucky,


很感謝小姑啊~~吃得好開心又可以打包回家,哈!


玻璃屋外頭的庭園造景也很漂亮,夜景也不錯,可惜實在太冷了,不能好好欣賞。


 


 


下一篇:玻璃屋-小小俞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