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被點到名了啦~~這次我把作業交出去,不打算再點名囉!放心~~


一天居然被點到2次,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而且題目居然完全不同耶!!


 



。。交作業先。。


☆ 遊戲規則 ☆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  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


4.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然後說: " 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


5.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問        題 ☆  
 
1.天涯and海角你選哪個養老?


A:啊是差在哪裡?我選在我家可以嗎?!


2.你的兩位好友吵架,你會按怎?


A:當和事老~


3.你的初吻在幾歲?


A:小時候,我想應該是跟我媽咪吧!


4.你有男朋友/女朋友?


A:沒有男朋友,只有老公!


5.最恨誰?


A:白目人


6.近期最開心的事?


A:胎位變正~爽!!


7.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在狗屎上你會...


A:錢撿起來,再把狗屎弄掉啊!!要不然咧~~



8.你有幾個兄弟姐妹?


A:一個妹妹


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A:聖誕節~張玉華


1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A:無神論~黃立行


11.你喜歡什麼顏色?


A:藍色


12.你的頭髮有幾根?


A:等我數完再回答嘿~~


13.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大家都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14.你現在在想誰?


A:沒有耶~~


15.如果你的女友/男友,跟妳說搞那檔事,怎回應?


A:ooxx,要就要,不要就不要啊~~


16.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你會如何示愛?


A:當媽了,沒想過~~


17.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A:家人


18.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


A:迷你狗


19.最想要你的情人(另一半)送你什麼?(SAMI出的題目)


A:不要送,因為花老公的錢就是花自己的錢


20.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豬媽出的題目)


A:和老公結婚


21.如果你只能有一個願望,你的願望是什麼?(小懶蟲出的問題)


A: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22.現在最想作的事?(小惡魔媽咪出的題目)


A:吃零食


23.愛我嗎?....= =好爛的題目 哈哈(Nini出的題目)


A:你又是誰啊?


24.最愛老公的...?(Sylvie出的題目)


A:都愛耶..


25.你家老公最愛你ㄉ...哪裡阿?<愛喵如痴~玲玲出ㄉ題目>


A:等等...我問問看嘿~~~  


26.如果還沒結婚會不會想結婚?如果結婚了會不會後悔結婚?(小小俞的媽出的題目)


A:


 



 


我又完成囉~~恭喜大家~這次我不打算點名!!希望大家都一樣幸福喲~~


當然如果你很有興趣想要串聯下去,不要客氣!就引用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