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04我家老爸和阿母特別載了小妹送給小小俞的腳踏車來宜蘭,


其實這台是二手的,但超新的,而且我家潔癖愛乾淨的小妹刷得超乾淨的啦!


小小俞放學回來看到很開心,那時他還不太敢騎,老是怕它會倒下來。


擺擺pose讓我拍拍照囉~~~



因為家裡之前就有一台鄰居給的腳踏車,所以這台就可以放在室內騎,不用搬來搬去的,


話說我家的腳踏車還真是都不用花錢的,第一台三輪車是週歲時我爸媽送的,


第2台腳踏車就是目前放室外鄰居哥哥給的,第3台就是我家小妹給的。


現在小小俞己經都騎著這台在家裡飆車,從客廳飆到廚房(也只能飆到廚房啦~)


*~*~*~*~*~*~*~*~*~*~*~*~*~*~*~*


小小俞剪了短髮,之前那顆頭長到有點誇張,可是頭髮長一點會有臉圓圓的錯覺,


嗚~~~小小俞你多長一點肉好不好啊!


這次剪髮俞媽我就沒跟,俞爸自己帶小小俞去剪,現在不哭了不用再兩個人都去壓制了啦~



自從我公公買了第一把玩具槍給小小俞後,他就愛上玩具槍,從原本的短槍到現在的長槍,


這把長槍是他的最愛,因為壓下去會有聲音,重點是:不用吃電,不怕壞啦~~



小小俞很喜歡玩ㄅㄧㄤ、壞人,ㄅㄧㄤ、怪戰的遊戲,每次他都是當阿兵哥,


他說他不是警察,是阿兵哥喔!



因為他是阿兵哥所以一定要有迷彩的服裝,之前買到一件迷彩褲(↑照片上那件)他超愛,


後來我又好不容易看到一套迷彩上衣和褲子,二話不說敗下來,小小俞隔天就吵著要穿去上學了,


所以在991112上課日當天就先讓他穿迷彩上衣去學校,而褲子再另選一天穿,


全套迷彩好像有點太誇張,我倒是沒讓他真的配整套去上課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