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2週五。。


俞媽不當狗仔好一陣子了,為了再次記碌一下小小俞的學校生活,


情商小小俞的導師鮪魚老師幫忙拍照,特地選了週五,當天早上英語課下午體能課,


都是外聘的老師,剛好可以讓導師拍照,有沒有給它聰明!


GO 》


↓早上到校後是玩積木或看書或畫畫,這天是玩積木,小小俞很愛大大的積木,


玩家裡的小積木時會跟我炫說學校的積木很大喔!



↓這應該是早上的英語課,嘴巴有張開跟著老師一起唸喔!


↓很認真的上課中,旁邊的小朋友居然都在看鏡頭。



↓換小小俞在看鏡頭了,剛剛的認真是假象吼!


他有認出老師手上的相機是我們家的,回來還跟我說老師用我們的相機拍大家。



↓下午是體能課,要上2樓的教室,小朋友們要排隊上樓喔!(大家都一副剛睡醒的樣子)



↓↓說是體能課,好像也沒啥大跑大跳,就是跳跳舞舞之類的吧!



班上總共14個小朋友,居然女生只有4個而己,難怪他現在都沒跟我說有喜歡班上的女生,


倒是跟班上的男同學不錯,有天還跟我要糖果說要送給他的同學吃,感情是有那麼好喔!

↓↓幹嘛咬牙切齒啊?!


↓↓是YA還是小兔子??!!



↓↓很喜歡小小俞認真的表情,還微微笑,他很喜歡跳舞~



↓↓坐下來囉~~



↓↓右....我是小小俞。



↓↓各種動作,超認真的表情又出現。



超愛上課的小小俞,一遇到週末放假就會倒數放假的日子,


因為老師有說要放2天才上學,結果禮拜日一早又問我今天要不要上課,


我就說你昨天不是只有數1天,還有1天啊,他才默默接受。


 


再來出賣一下小小俞,這小子每次只要鼻塞就覺得挖一挖就會通,


看這兩張,挖鼻孔不雅照,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