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一個月又過去了!11月...12月...2010年再見!!!(尖叫ing...)


好可怕~~時間怎麼一直追趕,難怪人家說過了三十後會覺得時間過得特快,


我現在深深的體驗到了~咦!好像離題了!!是要來記碌小小俞不是記碌我自己咧!



自從去上課之後小小俞雖然感覺上有比較活潑一些,慢熟的個性依舊,但慢熟的速度有加快。


每天依然開開心心的上課,睡前依然習慣分享他背誦的課文,最近喜歡聽CD或米奇妙妙屋入睡。


早上上學前會看MOMO台的MOMO歡樂谷,他很喜歡香草姐姐,還真冷門!



由於天氣變冷,俞爸都會讓小小俞泡澡,超愛泡泡澡,泡出來總香噴噴又熱呼呼,


第一次俞媽幫他弄泡泡時還會糾正我說》爸爸先倒泡泡(沐浴乳)然後才放水才有泡泡~



自從上次宜蘭大淹水,小小俞就一直說他在台北有一間辦公室(沒錯!他自己說辦公室三個字),


還說也有淹水,然後俞爸就問他有沒有請小姐幫忙接電話,他還說有咧~哇咧!生意做很大喔!


晚上洗完澡在房間玩時,自己會拿著電話假裝有人打來訂貨,其實講的內容應該是模仿俞爸。



換季一陣子了,現在都是長袖長褲,夏天都穿拖鞋,冬天只穿白布鞋,


唯一一雙白布鞋有拉鍊他會自己穿脫,別雙只能在有大人陪同時穿,


我猜是他不喜歡在學校讓人家等太久,別雙沒拉鍊他可能要花比較多時間穿,


下雨天一定要穿雨鞋,因為他可以踩水,穿雨衣穿雨鞋踩水他最愛。



就先記碌到這兒,有些好笑的其實當下沒記碌根本也都忘光了,


總結來說:除了吃飯時間小小俞很會惹我生氣外,其它時他都還算是乖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