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愈大真的會愈來愈好玩,但我也覺得愈來愈頭大,


開始有主見,開始不聽話,害我都開始動手打人囉~



小小俞最近學會了好多句子,可以講比較長一點的句子,


俞媽沒有特別教他,大概是時候到了,自然就講出來了吧。


 


有天早上他在上大號,居然跟我有這樣的對話,


小小俞:媽媽,你看,毛(指著自己的腳)


俞媽:哪裡(我心裡想,這小子哪來的毛啊)


小小俞:○○(叫他自己的名字)也有長毛


俞媽:嗯(其實我很不想回答...)


小小俞:○○長毛跟爸爸一樣


哈~~真是超爆笑的啦!!



小小俞現在大號喜歡自己坐在廁所裡,每次都要我們到外面等,


然後等他大好之後再叫我們幫忙擦屁股,今天我就給他拍張照,


他還很高興的擺pose給我照相,結果出來看照片還問我:動的咧?


原來是他想看攝影的,我就說沒有拍,


他就不高興,我就只好回他:不然你再大一次啊..



小小俞不太會說”我”,每次都是叫自己的名字,


○○要玩電腦、○○要吃蛤仔、○○自己喝,


後來我們就開始教他可以用”我”來表示自己,


但他總是不太習慣,還是用自己的名字。


 


有一次帶他去吃早餐,剛好桌邊有一隻蜻蜓,剛開始他沒看到,


我就告訴他有一隻蜻蜓在桌子下面,於是他就低下頭去看,


正好那隻蜻蜓又跑到桌邊上,因為蜻蜓飛會有一種ㄘ的聲音,


頓時就把他嚇了一大跳,整個被嚇哭,害我傻眼..


結果回家後正好在門邊也停了一隻蜻蜓(就有這麼巧的事,才剛被嚇到)


他就一直說:媽媽,○○怕怕,怕蜻蜓,


哈~~~有沒有這麼沒膽啊??!!


 



很喜歡放馬後炮,不是拍馬屁那種馬後炮,而是...


明明跟媛媛及葉子在一起的時候一句話都不敢說,也太敢玩,


可是回家看到媛媛和葉子的照片就一直喊姐姐哥哥咧?


還一直吵著要看哥哥坐小火車、姐姐坐小火車(攝影檔)


之前彤彤妹妹來找我們也是,看到相機裡的照片就問妹妺咧?


明明一看到妹妹就整個害羞啊!!


在電話裡也很會叫我老爸老媽來宜蘭玩,叫阿姨叫得多熱絡,


一見到面還不是差很多,唯一對我妹<和小阿姨的合照>倒是挺放得開的,哈!



小小俞愛跳舞


其實他在學巧虎跳舞,後面是俞爸和俞媽教他的腳的舞步,不過他跳起來像是尿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