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的媛麻邀請我們一起吃蛋糕,幫他們的同學慶生,


再次說聲:同學,生日快樂!!(是媛麻和俞爸的國中同學唷)


這次小小俞終於跟媛媛及葉子碰面了,陌生的第一次啦!



(取自媛麻部落格 巴奈小公主,俞媽編輯)


↑↑壽星吹完蠟燭後,媛麻還很貼心的再點一次讓小朋友們吹,


看媛媛和葉子吹得多開心,我家小小俞後來是俞爸用抱得加入。



(取自媛麻部落格 巴奈小公主,俞媽編輯)


↑↑吃蛋糕時媛麻幫我們拍得,因為是晚上了,俞媽已經戴起眼鏡,


小小俞嘴巴裡吃著好吃的蛋糕,但心裡還是很害怕,怎麼那麼多陌生人啊..


 


接下來就是小朋友的玩樂時間,小小俞還不太敢加入,都在一邊陪笑,


媛媛和葉子是玩得超high,整間屋子都是他們可愛的笑聲,


小小俞只有小小參與了一下辦家家酒,說到那家家酒,還真是大組,媛麻對媛真是超好。

↓↓媛和小小俞算合照吧~~


媛很棒喔!都會主動找小小俞玩,可惜小小俞真是太害羞,不好意思ㄋㄟ~






↑↑媛媛和葉子可愛的合照,為什麼拿杯子呢?媛說他們在敬酒,哈!


媛媛超可愛,一直叫我幫他們唱結婚進行曲,說她是新娘,葉子是新郎啦~


↓↓那我家小小俞是幫忙擋酒的嗎,怎麼一直擋在前面。



↓↓媛麻拿了小朋友最愛的飲料,他們兩個可以當飲料代言人囉~



↓↓好久沒看到媛媛,又更可愛了呢,我說她真是個美人胚,眼睛又圓又大,


手指頭又細又長,個性又活潑外向,還一直要帶小小俞坐小火車,


媛媛家的小火車不錯玩,可惜小小俞還是不敢玩啦~



再來就是可愛的葉子,葉子的漏網鏡頭太多了,我回來看到照片覺得超有趣的,


連媛麻也都有拍到他可愛又誇張的表情。



↑↑是不是給他超可愛的!



(取自媛麻部落格 巴奈小公主,俞媽編輯)


↑↑看,連媛麻也捕捉到可愛的葉子啦~cute!


 


謝謝媛麻的邀請,雖然小小俞很害羞,但媛媛姐姐和葉子哥哥很照顧小小俞,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玩,也歡迎你們常來我家坐坐啦~


↓↓媛媛、葉子和小小俞來家裡的合照,小小俞果然是在自己家有差,兩隻腳還坐開開咧!



※閱讀媛麻的文章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