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六)喜宴會場好嗨心~


俞爸說儘量不要po他肥肥壯壯的照片,


所以拍了很多合照,我就自己欣賞囉!


 


 


 


 


 


 


 


 


 


 


 


 


↓也是因為蠻早到婚宴會場,所以幾乎大伙兒人手一機,不是相機就是手機的在拍



↓小小俞今天穿的外套才190,搭起來很有紳士風,開心~~



↓小小俞等得太無聊,翻我包包看有沒有啥可玩,我就拿筆讓他畫畫,


他最近很喜歡畫人,而且是有穿衣服的,整個比較明顯看出畫什麼。



他還自己寫了自己的名字“俞”,我以為俞爸有教過他,結果他說是我今天教的,


寫得還不錯呢!俞字他會自己寫,不過第2.3字他就還不太熟,要再多練習幾次才行。


↓搞笑一系列。。。(澄清:這就不是我教的囉!><)



↓小小俞舉杯祝福威阿伯和漂亮的威嬸嬸。



++++++++++++++++++++++++++


接下來是喜宴之-“祝福”


(還好當初我們沒被這樣“祝福”.....感謝各位親朋好友!)


 


新郎新娘準備敬酒,我們這桌準備了↓↓



由於調配過程太過精心,就不一一記碌了!!!


結果新郎新娘看到了,居然....


繞過我們這桌先去敬別桌啦!沒看到一堆相機手機在等著看好戲嗎?!



逃不過的,終究還是得來↓↓



(第二杯是調了什麼有點忘了,好像是加果汁,還算有人性,


不過第一杯真的就...大概當時桌上有的菜的味道都在裡面了!)


過了一會兒,新郎又被拉過來!!


這次可是他自己選料的喔!個人造業個人擔!!



小小俞:祝福威阿伯和漂亮的威嬸嬸,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