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小俞還真怪,每次看到我家老爸和阿母都很畢俗,


明明就看了很多次了,還是一樣~~


結果這天回台北娘家拿點禮物-除濕機,


(因為我家老爸阿沙力的買下來,我也不客氣的收下來囉~感恩!)


小小俞居然跟不常見面的小阿姨混得很熟,


一到家看到我妹剛好也請假在家就黏上她了,我超輕鬆的,


我妹在打電腦他也乖乖坐在旁邊看,不然就是跟她玩追逐戰跑來跑去,


一直吱吱叫,整個high翻了~難掉他就喜歡這年紀的...哈!


↓↓和小阿姨的合照,棒!(我妹說這是在學慧慈啦~~)



這天回去全部的人都一直拿手機要拍小小俞,因為難得他不黏我,


自己玩的很high,笑得花枝亂燦,難得機會當然大家搶拍囉!


小小俞啊,以後回去都這麼high就好了,我就真的回去當少奶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