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其他格友媽咪分享自家寶貝的童言童語覺得超有趣的,


現在小小俞也漸漸邁入好笑的童言童語時期,


常會蹦一些我們沒聽他說過的句子,原來是這麼有趣啊!!



先來記碌一下今天早上的~~~~(因為之前聽一聽都忘了~)


俞媽買了蛤蜊回來,把蛤蜊放在水裡吐沙,照例小小俞又在那裡打擾蛤蜊吐沙,


不過只要不打翻,我就會讓他玩一下,這樣就可以專心的準備飯菜,


突然聽到1粒蛤蜊掉到桌上的聲音,我也沒回頭就唸他:不可以把蛤蜊拿出來喔~


小小俞:好~(最會敷衍我的回答了啦!)


過一會兒又有好幾粒蛤蜊掉在桌上的聲音,我就說:那是什麼聲音?


小小俞:是放鞭炮的聲音!!


哇咧~~他居然唬爛我說那是放鞭炮的聲音,這小子!!!


 


聽到小小俞在咳嗽,俞媽問他你在咳嗽嗎?


小小俞居然回我:不是,我吃到蚊子~


哇咧~~你以為現在在騎腳踏車啊,家裡哪來的蚊子...


 


很喜歡問:什麼聲音啊?


聽到電鍋跳起來,突然衝過來問我是什麼聲音啊?


聽到火車經過,什麼聲音啊?


聽到電腦嗶嗶叫,什麼聲音啊?


明明都知道是什麼聲音,就一定要問一下才高興。。



這次流鼻水醫生開的藥水是透明色+粉紅色藥粉,為了哄他吃藥,


藥變成了:檸檬尬草莓、蹦出新滋味~(每到吃藥時間就看到我和俞爸一直唱)


結果接受度還不錯呢~再去回診時還會說要去拿草莓喔!


而回診的藥就變成粉紅色藥水,理所當然的就變草莓口味的囉~


 



在家吃東西跟大爺一樣,很喜歡把腳翹到桌上,屁股只剩一點坐在沙發上,


這~~我承認應該是學俞媽我的啦!這樣比較好吃咩~~~


 



 


在<2歲8個月>裡提到小小俞很愛在廁所跟我對話,拍一段給大家看一下,


他現在會自己坐在馬桶上,不准人家扶喔!



 


 


小小俞除了愛跳舞也很愛唱歌,還會拿手電筒當麥克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