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蓉媽咪阿蓉師做壽司,想說也來和小小俞一起吃壽司,這樣邊玩邊吃飯吃快一點。


990927第一次我準備了小黃瓜、起司、煎蛋、肉鬆,海苔是之前沒吃完的,但我還有買小片的,


剛好一口一個,也挺剛剛好的,不然一大個捲起來,結果小小俞拿在手上根本一直掉(我沒切)。


白飯就一般白飯,我也特別加醋,怕小小俞不敢吃。



↓小小俞挺捧場的,全部都有吃光光~~第一捲是大捲的,後來我都用小片的一口一個!


990929剛好中午去潘同學家,拿了3盒的岩燒海苔,這用來配飯又更剛好、更有味道,


所以我又準備了小黃瓜、起司、花椰菜、肉鬆,花椰菜很妙的組合吧!我真的就給它夾進去,


小小俞也有吃,反正他只覺得有趣吧~



另外還熬了蔬菜雞湯,下次再來介紹雞湯,因為我很喜歡喝有雞湯和排骨湯底的湯,


比用那些什麼湯塊麻煩,但營養價值才高喔~我自己也很愛喝湯,所以蠻重湯的啦~


話說天氣開始慢慢變冷了,又到喝熱熱湯的好季節,暖呼呼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