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沒尿床,小小俞三八的翹起屁股要讓我拍照。


9月1日開始戒尿布,已經完全戒掉囉,現在都是早上才去廁所尿,


算一算尿床失敗的次數不到5次,總算沒有讓我洗太多次棉被。


因為要戒尿布原本晚上睡前喝的牛奶改成下課回來先喝,當點心,


不再只有純喝亞培奶粉,還會混著味全的草莓或巧克力奶粉,


養樂多本來就有在喝,以前比較少讓他喝販售的牛奶,現在全都喝。



體重依然保持在19.5公斤,身高111公分,瘦翻了啦~希望冬天胃口好一點多把肉肉長回來。


最近喝養樂多或吃起司時都自己把東西放涼,他說》冰冰的會感冒!哈~我的話有聽進去。


個性還是一樣慢熟,現在我不用"怕生"兩字,應該是慢熟,


必須要讓他熟悉一下子他才玩的起來,有進步了啦!



§ 學校生活:


幼稚園的鮪魚老師教的不錯,小小俞會記得拿東西要說》oo謝謝,


俞爸或我在弄東西時,會說》要小心喔~


老師也說在學校比較活潑,只是話很少,講話也很小聲,她會再訓練。



回家會很驕傲的背課文給我們聽,尤其是睡前都要跟俞爸一課一課背,


現在已經背到第3課,中秋節那週沒有教皮皮鴨裡的課文,所以少一課,


會認得字有》中、月、大、小、拚、圖、木等。


去賣場會很高興的指著認得的字唸給我們聽,就是愛現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