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又過了一半,小小俞在月初中腸病毒,學校強制休息了2週後,終於要去上學了!


不能去上課真的讓他很失望,剛開始幾天幾乎睡起來就問我今天要上課嗎?


早上睡起來也要問一次,午睡起來又要再問一次,總覺得聽到不能上學他很失望。



中腸病毒在家的小小俞和俞媽,玩起剪貼樂和折恐龍,小小俞很開心喔~


還好小小俞除了第二天喉嚨破,不太想吃之外,其餘都還算ok,


俞媽我為了怕他再瘦下去,只能儘量多熬些雞湯和粥品,那幾天就少量多餐,


不過大概第三天就都正常吃飯了,很慶幸!


本來10/10有兩張喜帖準備帶他到台北玩,也只好作罷,


小小俞第五天才讓他踏出家門,我們真的完全做到隔離唄!


↓↓強制休息兩週,小小俞學會騎腳踏車,這台車對他來說其實還有點勉強,


但因為是人家給的,勉強騎唄~我們可不想再多花錢買一台咧!



10/16我們去參加鄰居的婚禮,↓↓小小俞穿帥帥~


這件吊帶褲超讚,很大件,今年春天敗的,可以穿到很大呢!



小小俞最近的童言童語:


某天小小俞腳被門擦傷,幫他貼了卡通ok蹦,俞爸回家後問他“為什麼貼卡通的”,


小小俞說“媽媽買的啊”,俞爸說“那很貴吼”,小小俞居然回答............


 


“沒關係!媽媽有錢啊!!”  哇咧~~



小小俞最近一直叫俞爸少吃一點,他說》爸爸吃太飽了,肚子快爆炸了~


哈~俞爸真的該減肥了吧!



翻到一本當初結婚時的照片,小小俞點點名》台北的阿公、阿公、阿嬤,


(小小俞居然認不出我媽,所以缺了台北的阿嬤,我只能說,阿目妳有變那麼多嗎?)


然後翻了翻相片說》我在哪裡?!


嗯!應該是在媽媽肚子裡stand by等爸爸吧~哈!


媽媽不求你多麼優秀、讀書也不用第一名,只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就夠了!


還有~還有~~肉肉長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