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10可真是好日子,俞媽和俞爸各收到一張紅帖,一午一晚,


本來計劃帶小小俞在台北大玩特玩,結果~小小俞中腸病毒,第五天了,但總不好帶到人多處,


所以俞爸就讓我上台北參加大學同學凱莉欣的婚宴,而他在家陪小小俞,感動ㄋㄟ~



99/10/10早上出門時宜蘭下雨,到了台北天氣晴朗,還好我穿短袖。


今天出席的有佳怡和男朋友,兩個人超甜蜜的啦!我看趕快挑日子炸我們吧!


小如一家,彤彤妹妹打扮的超可愛的唷!↓↓彤在弄舌頭,我誤以為她吃糖咧~



↓↓我們幾個超準時的,結果會場根本沒人,我們先來拍合照囉~~


彤彤剛開始不習慣,沒有笑容,老朋友相見的我們笑得比較開心,哈!


↓↓一連串不斷的拍照ing~~



↓↓彤彤後來還變換造型咧~跟凱莉欣新娘比一下嗎?!




↓↓不得不說一下這對,實在太甜蜜了啦!兩手緊緊牽著,超恩愛的耶!!


兩個人有夫妻臉吼~~


最開心的除了將祝福送給凱莉欣外,也很開心和許不見的老朋友相見,


尤其是佳怡,最少五六年沒見了吧!超想念的啦~老朋友就是這樣,一見面又聊不完。


↓↓女人國再來張合照,彤彤居然扮起鬼臉咧~還被自己的爸爸拍下來~~



↓↓焦糖起司蛋糕很好吃,看彤彤吃得多認真啊!



↓↓我一直考慮要不要放上這張,一家三口在啃螃蟹,我只能說你們還真配合耶!



↓↓這居然是我和凱莉欣唯一一張合照,她真的太搶手了啦!



凱莉欣的婚宴真是處處有巧思,送客用即可拍幫每一組來賓拍照,然後送給大家,超sweet,


他們的婚紗照也很自然好看,特別跑到台南拍的唷!



喜糖也很特別,他們在一起十年,十年一刻,就在這一刻,要永遠幸福快樂唷~~


↓↓依依不捨的結束,再和彤彤拍張照,看彤的表情,很勉強喔!哈~~



↓↓小小俞沒跟到,只能吃吃喜餅和喜糖囉~~~




 


 


相關文章:小如-99.10.10超感動的大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