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雙十連假第一天,稍微看到陽光,不過幾小時後又開始下雨,


整個假期宜蘭幾乎都是下雨的,無比掃興!!



第一天趁著還有點陽光,趕緊帶小小俞去宜蘭找肯爺爺,他放假前就指定要去。


↓和剛進站的區間車合照一張。



吃東西我就沒拍了,反正吃一吃想說還沒下雨,不然再來戶外的溜滑梯玩玩,


↓小小俞一到就先整理一下溜滑梯下方的石頭,因為全堆在下面,怕屁股會撞到。



↓清理完成。



↓小玩一下就下雨了,剛好我又忘了帶雨傘出門,趕緊到對面的寶雅晃,順便躲雨。



 


雙十節當天冬山火車站有健走活動,因為有摸彩,我們又很想要一台腳踏車,


所以我就代表參加,五點半起床,大約五十分去,已經排了那麼長↓↓



↓↓本來大家排得好好的,工作人員一來居然把桌子移位,這下可好了,


所有人都衝過去亂成一團,就變成這樣↓↓本來2排變N排,真的是很差勁的工作人員!



可以拿到摸彩卷的是前一千名,不過後來抽獎時居然也有一千二百多號,黑箱作業啊!!


(沒抽到很不爽!!!哈~~~~)


↓↓中繼站,可以兌換帽子、毛巾和礦泉水,不過排隊又要排好久,我就直接繞過去。



↓↓看到很多人帶小朋友一起參加。




↓↓這對母子感情真好,一路手牽手,還揹一樣的包包咧~~


↓↓轉折點,換摸彩卷囉~~我走到這也花了快半小時,回程就走得比較快一點。



回到火車站後把摸彩卷放進箱子裡,回家載小小俞來參加摸彩活動,


想說抽中腳踏車要騎回家,所以走路去,結果摸了隻龜回來,還被俞爸笑很遜,哈~



我跟小小俞很天兵,明明沒騎車,結果活動一結束就往停車場找車,


找了半天我還想說完蛋了居然忘了車停那裡,才想到....我根本沒騎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