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當天約好回娘家,幫小小俞換上整套的新衣服出發囉~


今天俞媽很有種的挑戰公車,沒錯,公車,幸好路程不遠,小小俞還沒起歡我們已經下車了。


不過,可怕的是一到娘家居然給我怕生到哭的很慘,整個不肯下去,


只好跟我媽一起到市場走一走,然後才回家,回到家也是不肯讓我爸媽抱,真是ooxx...



回娘家的俞媽本來想要好好當個少奶奶,小小俞丟給我爸媽玩的,結果...


我只能說....你一定要這樣嗎?!


 



 



今天,帶小小俞到動物園,人真是爆多耶,動物都很懶,人都很積極,


看得最清楚的大概就企鵝、金剛、黑猩猩、長頸鹿、河馬、犀牛,其實沒幾樣,


企鵝真的很可愛,不過沒有表演跳水,可惜,而且一堆人擠在玻璃前,差~



 


長頸鹿還算蠻認真工作,頂著大太陽還坐在草原上供人拍照,不錯!



看動物都不太認真的小小俞,今天學會了馬,看到班馬會說馬,看到羊...也說馬 |||


因為沒打算待到下午,所以也沒帶什麼零食,麥當勞大排長龍,爆米花攤也一堆人,


總覺得人都比動物還多耶,不知道是我們看動物??還是動物笑我們??


想一想還是到自來水博物館餵魚實際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