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


冬山老街開發200週年慶祝活動今天(9-18)舉行,活動很多,幸好還沒下雨,


可惜明天九龍踩街活動可能會被颱風影響,不知道會不會延期,


今早俞爸早早就去把該做的工作做完,回來還可以帶我們去湊湊熱鬧呢!



我們去參加了風箏DIY活動,不用錢的喔~~~只要簽名就可以領,我們三人領了三個。


↓↓既然是免費的DIY,當然要CALL同鄉的媛麻帶媛媛一起來囉!


美人兒媛媛一起來DIY風箏,但她好秀氣,畫的很簡單呢~~


而且今天突然很害羞的不讓我拍照,偏偏我就一定要拍到,哈~我是怪怪阿姨!



↓↓小小俞只愛塗鴨,俞爸已經把風箏整個完成了,小小俞還是堅持他的只要畫畫就好,


畫完正面還畫到背面去,根本當畫布在畫了唄!!


↓↓風箏終於完成,媛媛也來放風箏,看看她這姿勢多美啊~媛麻妳不讓她當明星太可惜了啦!


↓↓我家小小俞自己的風箏堅持不做成風箏,所以拿俞爸的完成品來放!


↓↓放風箏囉~~~


(PS.這風箏超好放的,只是因為我們在室內要跑,一到室外有風馬上就飛起來了)



↓↓美人兒媛媛也放風箏,她手上那個15(象徵冬瓜山NO.15)風箏是媛麻畫的,我覺得挺不錯的呢~


↓↓小小俞突然搶走我的相機說他要拍照,回來一看,原來他拍媛麻和媛媛,抓的很準耶~


媛麻的風箏真的挺好看的耶~~也許下次去媛麻的民宿就會看到這個風箏喔!




↓↓在看什麼呢?!


↓↓原來是俞爸轉風箏,小小俞自high....



↓↓看我和小小俞多在地,穿拖鞋,哈~~~


在冬山街上遇到穿的很邋遢的俞媽很正常啦!



 


  


連結媛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