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感謝俞爸的國中同學捧場,來我們家一起烤肉,最愛這種熱鬧的氣氛啦!


990921中秋前一天天氣很好,下午接了小小俞後call給同學們準備晚上來烤肉囉~~


↓↓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到的人兒有豬肋排吃,因為我們只有準備這一塊豬肋排,


生好兩爐炭火後,俞爸就專心的烤豬肋排,其它的就交給烤肉達人-媛爸


↓↓最早到的媛媛一家,媛爸真的很會烤肉(還當然還有很會喝酒的啦),


以後烤肉一定要找你們,我們只要顧吃就好!


後方媛媛和小小俞已經開玩,難得這天小小俞以飛快的速度和媛媛混熟了。


↓↓等吃烤肉的同時,媛媛和小小俞玩起廚房組,媛媛還自備繪本和廚房組,真是有夠讚的。



↓↓呦呼~~豬肋排烤好囉!!看起來不錯喔~~


↓↓俞爸等不及囉!真是美味啊~~明年不如來試試烤乳豬,哈!


↓↓媛麻給他們一人一份土司夾香腸,媛媛速度很快一下就嗑完,我家小小俞努力中...



↓↓外面蚊子真的好多,小朋友還是乖乖待在室內比較好啦!


陸陸續續同學們都到了,好不熱鬧啊~~


偏偏我家小小俞此時居然在給我鬧脾氣,吵著說要他睡覺,可是明明才七點多耶,


原來他是怕其中一個叔叔,超好笑的!沒辦法只好先帶他去洗澡,然後跟他交換條件,


讓他泡澡(正常是用shower)但是洗好澡要跟媛媛姐姐玩,時間到了我再帶他去睡覺,


果然~~~ok~~~~洗好澡後繼續跟媛媛玩囉!


後來我就都沒有拍照了,反正大人聊天,小孩玩玩具,其快樂無比!


 


同場加映:小童工


隔天早上要把烤肉網洗乾淨,小童工小小俞正在幫忙中~~~



中秋節晚上我們一家3口又自已烤肉,因為昨天還有剩一些木炭,


所以買了香腸和昨晚剩下的食材烤一烤,也挺不錯的!


連烤兩天,真是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