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懷疑我的發文速度,誰叫我現在是米蟲一枚>



990922中秋節當天俞爸應我的要求帶我們去看仿西班牙古船~安達魯西亞號,


(照片取自奇摩新聞)


出發前大概有點心理準備人應該蠻多,但沒想到....那麼多!


我們從下交流道到看到蘭陽博物館,已經一個半小時有,我都覺得俞爸的頭上冒火,


後來我們停遠一點的地方然後走過去,偏偏正中午又超熱,曬翻了~



↓↓小小俞去程很棒,都自己走,看看這每一張照片,全都是人、人、人!


↓↓終於走到烏石港,親眼看到安達魯西亞號,可惜沒能見到它揚帆的模樣,應該更帥!


放眼望去,還是人、人、人!想避開人潮拍照,大概只能拍到船桿吧!



在往烏石港的路程中,小小俞居然吵著要坐船,因為港邊停了許多賞鯨船,


而且是一直到我們要走回去的路上他都還在唸說要坐船,哈~突然有了膽子咧!


↓↓俞爸在跟小小俞說那窗子裡有大炮,可惜關起來看不到。


(參觀船內的人龍落落長,這我們就沒辦法去湊熱鬧了啦~俞爸可能會殺了我)



↓↓窗內的大炮應該是長這模樣。


(照片取自奇摩新聞)


現場看到安達魯西亞號,真的很美,很有航海王的fu,尤其船身木製很特別,


我印象中應該是沒看過,一般看到的船好像都是鐵,而且船上還有外國船員,很帥喔!


↓↓當然要來跟小小俞合照,到此一遊。這小子去上學後拍照也活潑多了!


↓↓人實在爆多,天氣又爆熱,我們待了一會兒就往回走,往另一邊反而可以拍到全船,


後方就是宜蘭龜山島,當天的天空超藍,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很美的fu~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一堆人、人、人、還是人...


↓↓小小俞看到鯨魚裝飾,說要跟鯨魚合照,乖~以後有機會再帶你坐船賞鯨賞豚喔!




看到車龍、人龍和安達魯西號後,回到家的結果是~我曬傷了!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