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台北一日行(上) 》》



中午吃完飯本來要回家,結果我阿母問小小俞要不要去找姨(我小妹),果然馬上說好,


我家小妹明明在上班,還帶小小俞去遊戲室玩,這小子一看到溜滑梯又玩high了~


果然唸唸不忘有好康的地方,上次才來過一次就記得,小心姨被fire就沒得玩囉!



↓↓小小俞最愛的台北的姨,來張合照。



↓↓三個人也來個連拍合照。




明明才一日的台北之旅,一定要趕著看展、看姨、看阿公和阿嬤,挺忙的咧~


回娘家休息一下,小小俞根本就沒有睡意,衝進房間拿玩具玩,


還把襪子套在手上跟我阿母玩,真是玩high了~什麼都能玩。



↓↓來和阿公、阿嬤拍照片,阿公和阿嬤一直說小小俞都沒肉了><..




 


↓↓打道回府,坐火車去~~在板橋環球買晚餐時小小俞發現這休息區,


因為中間是水簾,小小俞超好奇的,我一直警告他不可以摸,不然馬上伸出魔手。



↓↓左邊正常版,右邊好像怪怪的,要打馬賽克嗎?!哈~~



坐了三個小時的火車回冬山,小小俞睡翻了,我坐到屁股痛,結束一日台北之旅,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