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中秋節大家過的愉快嗎?!我家爸爸和媽媽很可憐,回到宜蘭居然都在下雨啦~


中秋節的前一天正好就是我農曆滿7個月囉~~~結果都只能在家裡,最遠也只帶我到街上散散步而己~~


不過我還是玩的很開心喔!!!而且我已經會坐學步車倒退嚕了,還挺好玩的耶!!!


現在我已經坐的比較穩了,可以稍微放心的讓我一個人坐在床上,雖然有時還是會往後倒啦~~


 


↓↓我媽咪太開心了,忘了拍影片啦~沒關係!!也許下次我就會向前走囉~~



↓↓我在看爸爸逗我啦~~多認真的表情啊!!!


 


↓↓尿布上的尼莫好可愛呢~~爸爸還剛好看到我和no.1合照耶!!!!


↓↓媽咪說愛吃水果皮膚才會漂亮喔~~男生也要保養咩!!!!


這次的連續假日宜蘭居然都在下雨啦~~一直到最後一天中秋節天氣才放晴,


不過我們也要回台北了,因為怕塞車所以早早就出門,


小小俞還送了一個倒退嚕的禮物給我們看,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不知道下次回去時他會不會已經開學步車飆車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