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次的強颱大家都還平安吧!


小小俞我雖然哈啾哈啾但是可是很有活力的對抗颱風喔~


(沒錯!小小俞又感冒了,幸好只有打噴嚏和咳嗽!!)


 


先來一張我的陽光笑容,因為媽咪的相機壞了,所以這次照片拍超少的啦~


我這個狗仔媽咪快被相機搞瘋了,要修又要花錢,要買也要花錢~唉~錢!錢!錢!!



 


↓↓米餅仍然是我的最愛,不過媽咪想要買別的給我吃了,因為米餅吃完都黏黏的,她受不了啦~


 


↓↓還有,還有,我長牙牙囉~~不過還很小顆照不太到,各位看看,媽咪有多粗魯啊~


 


以上,報告完畢,因為小小俞長牙牙,要去咬東西磨牙了,接下來就由媽咪接手囉!


 


*=*=*=*=*=*=*=*=*=*=*=*=*=*=*=*=*=*=*=*=*=*


這次的颱風真的有夠大的啦~禮拜六下午整個宜蘭已經是風雨交加,尤其風有夠大!還停電呢~


剛停電時我們點了蠟燭,小小俞對燭火很好奇,一直盯著燭火看,


大人們忙進忙出的準備發電機讓他有電風扇可以吹和小抬燈比較亮一點,


他倒是很乖的都沒有吵鬧,一直到都弄好了才吵著要睡覺呢~~乖!!!


 


小小俞現在會開學步車側飆了,因為他還抓不到往前的步伐,只會用腳一蹬就往旁邊溜去,


不過他還是一樣很不愛坐太久,飆一下就吵著要起來,每次就一直在穿鞋、脫鞋。


 


這禮拜小小俞也冒出2顆小白,還很小,再加上相機要壞要壞的,更是照不到啦~


不過因為長了牙他好像特別愛磨牙,什麼都愛咬,什麼都想咬呢!!


 


啊~~好快啊...小小俞也7個多月了...真想快點看到他會爬、會走、會叫爸爸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