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禮拜俞媽還在說照不到小小俞的小白牙,結果這禮拜我拍到了啦~


將!!將!!!將!!!!將!!!!!看到沒,看到沒~~~~第2顆也蓄勢待發囉!!!!


(ps.俞媽沒有故意把小小俞弄哭喔,是他剛好在大哭我就快點拍了啦~~)



 


 


↓↓小小俞專注的看著巧虎,超可愛的啦~~~他怎麼那麼愛巧虎啊?!




 


 


↓↓從小要教導小小俞正確的金錢觀~~~嗯!!!錢是用來買東西吃,不是直接吃卡片啦!!!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這可愛的小妹妹是誰啊?!


 


↓↓這也是小小俞,睡著時的模樣~~






 


現在的小小俞超愛出門,那張大哭的模樣就是吵著想出門啦!!


一出門一玩起來就很瘋,整個用彈跳的,眼睛瞇成一條就算了連臉笑到都皺在一起咧....


狂high到不行啦!!!實在有夠逗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