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24(五)今兒個幫小小俞請了假來去台北找我家老爸和阿母,


第一次坐葛瑪蘭客運,小小俞幾乎沒坐在椅子上,一直玩。



↓到了台北首先衝到台灣博物館去看恐龍,這可是小小俞超期待的行程呢!


台灣博物館:http://www.ntm.gov.tw/tw/index.aspx



↓台灣博物館外有一個泡泡機,是用手轉,剛開始我兩手轉結果沒泡泡,


後來發現原來只要轉一邊就行了,看小小俞有轉出泡泡喔~



↓門票大人只要20元,小小俞免錢,而且可以看本館和土銀展示館,便宜!


↓博物館走廊的坐位很特別,有點像百寶箱,可以看到窗外的228紀念公園。


小小俞來假裝一下書卷氣。



↓正在研究恐龍展DM....



↓直接去看恐龍唄!恐龍展大多是恐龍骨頭,所以小小俞有點興趣缺缺,


一直問我還有嗎還有嗎,我說啊就這樣啊~~



↓恐龍模型~地上還有恐龍腳印。


↓小小俞最愛的三角龍。



↓恐龍樹,介紹各種恐龍名稱,迷你恐龍模型樹,小小俞手在比小小的。



↓這時他在指使我要把三角龍、劍龍、尾巴圓圓的恐龍拍下來。



參觀完恐龍的部份,再繼續到土銀金庫參觀,基本上這是我想參觀啦~


恐龍展和土銀金庫都是在台灣博物館對面的土銀展史室喔!我繞了本館一大圈才發現走錯。


↓進去前有個存摺可以帶回做紀念,刷個摺。本來以為會刷個幾億出來,沒有啦~~~



↓就是這個fu..就是這個fu..能不能讓我全部搬回家!


↓發現一面鏡子,兩個人拍了起來,真是有夠自戀~


↓樓上有個留言紙可以寫上留言,小小俞硬是要自己寫一張,還要掛上去咧!


他寫什麼?就鬼畫符,我幫他註明“2010.9.24 小小俞”如果有去的人再找找在不在嘿!



↓最後來個與金庫櫃台合照,結束參觀。


↓快~~~把這些搬回去就可以請阿公和阿嬤吃好料的囉~~~~



 


《《 續接台北一日行(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