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小小俞又當了個快樂的假日農夫&魚夫!<相關文章:假日農夫


 


     1.拿著藍色水桶挖土。


     2.土還沒完就急著要玩水...喔不...小小俞說是澆水。


     3.澆在這堆枯葉上,證明~~~他其實是想玩水。


     4.趕快玩水去囉!!!


↓↓看吧!沒說錯~就是在玩水啦!挖一些土在他的小水桶裡,然後說要澆水,


根本就是把水裝滿然後開玩啦~~~



↓↓小小俞say:開玩笑,雖然我是在玩,也是玩的很認真好不好!


有沒有看到我認真的眼神啊~~我家阿目不懂的啦!!


↓↓變臉之快速。。


因為俞爸還要回去上班,所以他先把藍色水桶的土載回家,結果小小俞就不爽了,哭ing...



↓↓還好我有帶一瓶多多,喝了多多之後心情又變好,有沒有這麼多變啊!


↓↓很誇張咧~~你這樣又笑又哭又笑是在演戲喔!不然看能不能幹掉小小彬,我就可以當星媽了!


 


↓↓俞爸去上班後我們又繼續玩水抓魚蝦當魚夫,水裡的蝦超多,隨便抓都有,

我們就這樣玩土玩水,玩到將近中午才回家吃午餐。


↓↓下午睡飽後再來繼續當農夫,早上帶回來的土當然要用來種植物的啊!


先玩一下下魚蝦消消暑,抓回來的魚蝦都放在前面的小台子裡,小小俞想到就去玩一下。



↓↓玩完魚蝦要做正事了,農夫今天要種的是九層塔、波斯菊、和不知道名的植物接枝。


但他只負責把土放進盆子裡,種子和接枝都由我們來用,以免全掛了!哈~



小小俞很樂於當假日農夫,也很喜歡去抓魚蝦,抓回來的蝦子今天我都把它們丟到魚缸裡,


我家的魚都已經被養成習慣,偶而來個大餐就是蝦子,每一種魚都會去吃蝦子呢!


不管是假日農夫還是魚夫,小小俞都玩的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