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第4週,我已經比較少在上課時間去當狗仔拍照,頂多就是送小小俞上學時拍一下,


小小俞班上的小朋友都認識我,大概是因為只有我那麼愛拍吧~哈!


每天早上送小小俞上學,就聽到小朋友在教室裡大喊OO來了,OO媽媽再見,


根本比我家小小俞還熱絡,我如果拿出相機而老師又剛好不在,就全都湊到鏡頭前。


↓↓最前面的小女生很活潑,每次看到她都笑容滿面,很可愛~



↓↓這小男生就是之前去拉小小俞要回家的那個<影音及止咳小秘方>超熱情的唄!


不過牙齒是怎麼回事,這麼小就在換牙嗎?!哇咧.....



↓↓右後方那個小女生,上週去接小小俞放學,連續2.3天他們兩個都在聊天,很可愛!


每次我在拍照時,小小俞根本完全變成背景,有時還自顧自的走到位子上,根本不鳥我咧!




那個和小小俞放學後聊天的小女生,超熱情的~~↓↓看看她的熱情。。


這天還被我拍到她一看到小小俞來上學,馬上跑來幫他把書包放下來,


還幫他把便當袋拿出來,然後把書包放好,便當袋拿去放在另一邊,也太NICE了吧!



↓↓熱心的她幫小小俞把書包放好後,還不忘把便當袋拿去另一張桌子放好。



↓↓書包、便當袋放好,小小俞拿了椅子到位子上坐好,小女生還幫小小俞拿了蠟筆和紙,


吼~如果是國中高中生大概就有曖昧情素產生囉~~



 


好快啊~~就這樣也上學一個月了呢~~咪麻說她看書上有寫說,


剛上幼稚園,白天適應團體生活太壓抑了,回到家時情緒會有一些反彈,


那時候都盡量包容她,半個月後比較適應學校生活時,可愛的妹咪就回來了!


但~~我家小小俞怎麼還是惡魔一個啊!!我要可愛的小小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