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俞今早被我和俞爸狠k一頓,算是第一次,因為之前還是盡量用講的,


但是今早我真的覺得不k實在不怕,每次吃飯都要讓我這麼火大,於是,


家法:咻 ㄕㄟ ㄚ    出動~~


自從小小俞去上學之後愈來愈耳硬,講都講不聽,幾乎早餐晚餐都要發火,


我老是像潑婦罵街一樣盯著他吃飯,而且還慢慢吃,要吃不吃的,真是ooxx.....


好不容易早餐吃完、上廁所、換好衣服準備出門,當然還是要耳提面命,


告訴他打他只是希望他記得要乖乖吃飯,然後再給他抱抱秀秀,


俞媽我也是很捨不得啦~sorry...俞媽不適合愛的教育,


我仍然相信愛的教育 鐵的紀律=打的紀律啦!!


媽媽只是希望你乖乖吃飯,這樣才會頭好壯壯啊~~


 




 


↑↑昨天小小俞第一次帶回在幼稚園的作品,他說頭髮和鼻子是自己剪貼的,


雖然有些沒有貼的很好,鼻子也歪一邊,不過他還是很騎傲的一直現。


↓↓小小俞示範這作品是幹嘛用的,他說是老師教的,真的假的我很懷疑~哈!



↓↓看看~整個很驕傲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