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也被詐騙集團詐到了啦~~有夠機車的,把我唬的一愣一愣的。


 


話說早上有一個自稱是台北市警局的"警官"打手機給我,


(唉..我太天真了,以為善良老百姓配合調查,根本沒想到警局那會有我的手機啊?!)


反正就哈啦說我的資料外洩,帳戶被詐騙集團利用,所以我必須配合調查,


接下就跟我講了整整30分鐘,而且中間也沒有跟我要任何的資料,所以我還信以為真的"配合調查"。


 


講完30分鐘也就算了,第1通掛斷不到5分鐘馬上換"書記官"打給我,開始跟我說要錄音覆訊...


反正我還信以為真,不過愈講愈不對,說什麼不能跟老公、爸媽提到此事,要我去銀行補登我的存摺,


補摺時還不能告訴銀行行員,還留了電話叫我到銀行後打給他,並留一支很怪的電話號碼給我..


終究離不開詐騙的老套,聽到這我就百分百確定我的個人資料真的被詐騙集團拿到...


因為我現在就正在跟詐騙集團講電話...


不過我不敢馬上掛斷啦!!因為他有我電話,到時候給我半夜打來,哇咧~~


放心啦!!我可是沒有去做任何補摺動作,只是浪費了1小時在聽他們放屁...


後來當然是打去165報備囉~順便把所有的電話都提供給反詐騙專線。。


 


唉...拜託!!我們只是善良老百姓,賺的都是辛苦錢耶~不要來騙我們啦!搞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