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小小俞應該對學校不算排斥了,每天上學都開心出門,完全不用哄,


每天早上早餐前一定要先喝一杯牛奶,不論如何一定逼他喝光,再搭配早餐,


其實他常常光一杯牛奶就喝好久,不過為了營養,還是要讓他喝完。


第二週開始比較穩定,我也就沒有一直去當狗仔,偶而早上送他上課時,


在教室外給他拍個幾張,他現在已經有個固定位子,都會自己乖乖去坐好。


很喜歡東張西望的看著別人在做什麼,我都蠻早就送他到校,可以多跟小朋友相處。


班上的小朋友很熱情,每次拍照都一直看鏡頭,超可愛!(反而我家小小俞都不鳥我)



這天他跟我說他書包後面的姓名貼掉了,叫我幫他貼(那時已經在去學校的路上),


我說我有放一張在書包裡,到學校再自己貼,果然到學校後就趕緊自己拿出姓名貼,


他手上拿著姓名貼,因為老師問他拿什麼東西,他正在拿給老師看。


貼個姓名貼一群小朋友圍過來,小朋友真的都很雞婆也很愛湊熱鬧,哈~~~


回家我有檢查姓名貼有沒有貼好,還貼的很正咧!



本週狗仔俞媽沒有一直去當狗仔,所以照片不多,


感覺得出來小小俞雖然在學校還是很安靜,不過上學對他來說應該是開心的,


每天去接他放學他都說很好玩,我就放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