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俞上學去


上學前兩天還處在整個很莫名奇妙的狀況中<day1   ,day2


接下來的三天當然就一天比一天進步,比我想像中進步的多,真棒!


 


990721   上學去day3



早上一樣賴在家門口哭,最後心不甘情不願的上車,到學校又同覆著昨天的戲碼,


不過今天我更早就落跑,當然也是有聽到他的超大哭聲一下下...


中午去接小小俞老師說他吃飽了,今天跟大家一起吃麵和湯,


天啊!我真不敢相信,想說他應該不會在學校吃連碗都沒幫他帶,


結果...真令我另眼相看囉~~原來這小子是做的到的嘛!!


我跟他說明天可不可以不要哭了,他說好,哈!!


 


990722  上學去day4


今天挑戰上一整天,成功!


早上還是一副很委屈的樣子,不過我落跑後沒聽到他的哭聲了!有忍住~



早上到學校時我都會帶他去廁所洗個手,小小偷覺得這樣洗肥皂很好玩!



↓中午午休偷偷跑去看小小俞,他正在幫忙搬椅子,而且不只搬自己的,是搬很多人的,


來來回回四五趟,看他很認真的模樣,我只能說棒啦!!


下午他已經換了一件上衣,可能是早上流汗弄濕了,老師幫他換的~



(幼稚園習慣中午時間把椅子和桌子拿到外面曬太陽,


而且被子則是早上曬,所以幼稚園周圍不是看到棉被就是桌椅、玩具)


 


990723  上學去day5


下車時整個還很開心在耍寶↓↓



到幼稚園裡雖然又有點不太開心,但完全沒有哭,我跟他說媽媽要去買菜和繳你的學費,


下午再來接你,結果他就說再陪他一下下,我說那就一下下喔!他點了點頭,


果然一分鐘後我跟他說一下下到了,媽媽要走了,他還跟我說byebye,


我真是太...太...太...感動了啦!我光明正大的從他面前離開囉~~


↓↓偷偷在外面觀察他,發現他會跟著老師走來走去,好像有很強烈的不安全感。



這幾天上課過程中,我都會跑去偷偷看他,有時班上門關起來也都看不到,


不過偶而看到他走出來,看看他在幹嘛,自己去上廁所或晃晃,覺得好有趣,


下禮拜也要繼續加油喔!!!


彤彤妹妹下週也要展開學校生活,大家一起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