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20  day2


昨天俞爸再度幫小小俞加強心理建設,小小俞答應俞爸今天要好好加油,


還會握拳說加油,一直到今早出門前都還信誓旦旦要自己走入校門,


結果~~~~才怪咧!還不是一直盧!一直哭!


早上小班老師讓小朋友們在外面玩一下車車,我故意站在轉角處,


老師說她覺得好像還ok,建議我試試讓他一個人上課,於是我帶他進教室,


然後偷偷落跑囉~~~一出校門就聽到他的大哭聲,超大聲的啦!


不過哭一下,我看老師也沒打給我,所以我就去買菜(我是黃臉婆)、回家休息。


↓↓去接他的時候偷拍的(他們在學校都穿拖鞋,看他們的腳都是拖鞋,哈~)



一個小時後去接他,老師說他很ok,叫我中午再接回去,於是今天就讀了半天。


中午去正好他們都在外面,其他小朋友看到我在偷偷拍照,一直喊阿姨來了,


小小俞才發現我,笑笑的向我走過來,問他好不好玩,他說好玩啊!


問他明天還要不要來,他說要啊!呵~~~


↓↓看到這笑容,真棒!!而且沒有用衝的,而是慢慢的走向我呢!


新書包要揹給彤彤妹妹看的,我想彤彤妹妹一定適應的比小小俞更好啦~


老師說》


  1.表現不錯,小小俞有跳nobody咧~(可能是上律動課之類的吧)


  2.班上同學問他明天還要不要來,這裡很好玩,他就說要啊!


   (我覺得這就是好大的進步,因為以前他都不敢回答人家的)


  3.老師問他要不要幫忙搬椅子,結果他一出教室就跟老師說太陽好大好熱,


   老師說那你要幫忙搬嗎?他說,可是我想搬啊!(文法怪怪的)


   反正最後就是有幫忙就對了啦!真棒呢!


  4.不吃點心,也不吃中餐,說要回家再吃....(這...以後總不能一整天都不吃吧!!)


 


總算第二天表現還不錯,俞爸也在中午趕回來買個變色小車車獎賞他喔!


明天繼續加油囉~~~


 


有人問我鄉立是不是公立,是啊!我們這兒公立的不用搶啦,隨時都可以讀喔!


省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