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早上帶著小小俞回娘家坐一下,小小俞怎樣都不肯讓我爸媽抱一下,


一抱出去就大哭,而且是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誇張。


》在娘家根本跟大爺一樣~


還是沒把他打人的習慣糾正過來,回娘家又不讓我爸媽抱,整個就快要不受歡迎了,


虧我爸媽每次都買超讚的玩具給小小俞,現在對他真是愈來愈失望,


想帶他出去玩他又不肯配合,真的是少玩了好多地方咧~我家老爸可是愛玩咖呢!


臭小子,以前你媽咪我小時候可都跟著我家老爸和阿母台灣趴趴走,你居然不跟他們玩,


如果你肯跟他們一起遊山玩水,我看搞不好你比我更早玩遍台灣呢!真是..



不過~說也奇怪~


他有讓我妹抱呢~莫非真的是男人本色,


純碎只是想讓女生抱嗎?!


 



 


下午俞爸來接我們帶小小俞到四號公園散散步,大概是天氣不太熱,公園人爆多,


不過我們不敢讓他到遊戲區,只是到處走走~~


 》爸爸,有狗仔耶~


 


》看其他小朋友溜直排輪,好認真。


大概是因為家裡有養狗-阿寶,小小俞都不太怕狗,一看到公園的狗就一直追著跑,


幸好他也是有點假,狗都跑很遠了他才開始追,不然真怕他那天追到惡狗就慘了~


》看到可愛的狗兒超興奮的啦~


我很想帶小小俞去淡水一日遊,不過又很擔心搭捷運那麼久的時間,


如果小小俞不耐煩了,歡起來的話,我跟俞爸都會覺得太丟臉了啦,


所以還是找近一點的四號公園散散步就好,光這樣散步就讓小小俞軟腳了,


回到家整個走路東倒西歪累得很,晚上也超好入眠的,應該也有做個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