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今天前進梅花湖~


本來以為颱風會來搗蛋,週末應該會泡湯,幸好~~就在我寫這篇文章時,


外面才是風強雨大,前天的宜蘭天氣涼爽,超適合出遊的啦!!


俞爸想到宜蘭家裡有一台摺疊腳踏車,於是提議週末下午到梅花湖騎腳踏車環湖,


雖然出門前下了點雨,害我一度以為不能成行,不過俞爸看我很想去,還是帶著我們前往梅花湖。


 


梅花湖一片平靜,很舒服的fu,去的時候太陽也不大,可以放心的在湖邊散步,


俞爸自己一個先去環湖一週,其實蠻累的,如果想輕鬆點可以租電動的,就不用費力。


↓湖邊只有圍幾條繩索,帶小朋友去還是要小心喔~


看看小小俞多好奇,一直望向湖面,其實一隻魚都沒有。



 


↓湖邊小小的草地斜坡剛好適合小小俞挑戰,他走的超有成就感~(重點是..乾淨...)



 


↓坐在亭子裡休息一下,靜靜的欣賞梅花湖的美~



 


↓發現目標~那邊好像有漂亮美眉喔!(到底是帶你來看風景還來看人啊?!)



真的是不管從任何角度看梅花湖就是那麼漂亮耶~


俞爸說,這對在地的宜蘭人來說就好像公園一樣,


這種免錢的大公園在宜蘭還真是到處都有,而且保持的很漂亮喔!


 


小小俞最近超愛說“不要”,還會連帶的把手拿起來搖說“不要”,


問他要穿那雙鞋,第1雙~不要,第2雙~不要,第3雙~不要,


哇咧~不過也就3雙鞋,都不穿我如果抱不動是怎麼讓你下來走啦!


幸好他不堅持,我還是幫他穿上鞋子順利出門買早餐。


午睡時泡了第2灌牛奶,打算讓他起床前再喝一點,在耳邊說ㄋㄟ ㄋㄟ,


居然在睡覺中也可以搖手不要,而且我問了2.3次,都搖手耶,超有趣的!


會不會以後問要不要媽媽抱抱也給我搖手加不要......OOXX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