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十五~

這兩天洗澡小小俞都不喜歡讓我幫他洗,連吹頭髮擦身體都不要,


還會動不動就打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會對他兇,不過俞爸也會兇他啊~奇怪!!


本來想趁這次來台北好好的改一下他愛生氣的毛病,但是,好像沒辦法,


現在連睡覺有時候都會打床墊,好像受了多少委屈一樣,真是ooxx...


害我和俞爸昨天晚上還在檢討說是不是對他太兇咧...


 》和俞爸玩的超high~


小小俞每次被人家兇完後,都會默默的來撒嬌一下,好像叫我們別生氣,


有時真的覺得又好笑又好氣,看到他撒嬌又氣不下去,


但是不兇他,他愈來愈沒規矩,真的很擔心以後變成人家的黑名單小孩。


小小俞,乖一點吧~我又不是愛兇你,只是每次都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每次都只挑好聽的聽,"不可以"、"危險"...都當做沒聽到,


媽媽也是為你好啊~要做個有規矩的小孩,才會受歡迎喔~


不要不愛媽咪,也不要半夜偷踹媽咪囉~~媽咪會哭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