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俞會自己握小奶瓶喝水水囉~~平常喝牛奶的玻璃奶瓶太重都沒有訓練他,


       不過水水瓶比較輕,就讓他自己握,沒想到一上手就蠻順的耶~~不過小小俞很懶,一下就會丟掉了~~




 



↑↑4個半月的小小俞居然給我許多怪表情啦!!實在有夠有趣的~~


尤其是那個嘟嘟嘴,嘟的有夠可愛的~~~


 




↑↑這件新衣服是娘家媽媽買給小小俞的,是藍色的包屁衣,不過下面我還是加件小短褲,


我很喜歡呢~~小小俞穿起來好可愛啊!!!瞧他開心的模樣~~~~


 


 


↓↓這件是我買的包屁衣,是動物的喔..當然也是有藍色的元素啦~~已經快穿不下了,要當上衣~


他穿起來也是好可愛啊~~~還擺pose讓我拍照呢!!!!小腳ㄚ是一刻不得閒啊~~



 


 


↓↓小小俞很愛看電視...每次都向著電視那邊看的好專心,也不知道到底看的懂還看不懂,


      不過,被大人發現的結果就是把他喬回來的啦~~那麼小看電視不好喔,不要跟媽咪一樣愛看電視啊~~



 


 


↓↓躺在搖籃的他,很愛把腳翹的高高的,這次我就給他拍下來,因為穿小短褲的他還給我翹那麼高喔~



 


 


↓↓上禮拜出遊忘了拍照,這禮拜帶小小俞到冬山國小,就有拍照囉~~


不過這小子一直東看西看的,都沒在看鏡頭啦~~



 


小小俞,爸爸媽媽在台北努力賺錢,爸爸說希望明年可以讓媽咪回去陪小小俞成長喔,


你要再忍耐一下,千萬不要忘了媽咪喔~~~媽咪在台北每天都很想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