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宜蘭時,叫我老公把小時候的照片翻出來讓我看,


因為實在太多人說像他了,所以我一定要看看他小時候到底有多可愛啦!!


 


↓↓這是俞爸,翻來翻去只翻到幾張小嬰兒時期,還抱著檸檬~~


  順便爆個料,俞爸小時候的外號是"大叩雄"(台語發音)國語是胖子雄,


       不過他的名字裡沒雄...是按照體型取的吧!!!!哈~~~



 


↓↓這是俞媽,嘿~嘿~我覺得比較像我吧!!!(驕傲的咧!!)....


       不過這是俞媽最可愛的嬰兒時期,其實俞媽小時候爆醜,只是奇怪居然拍起來還蠻可愛的啦!!



 


↓↓這是小小俞啦~~來個可愛的抿嘴表情吧!!!


       其實我還是覺得小小俞比較像俞爸現在的縮小版,帥啦!!




 


    


 


昨天收到好奇的入會禮-4片尿布墊,感覺還不錯啦!!!不過好奇也拖太久了吧,我都快忘了!!


還沒有加入好奇的會員就快加入吧,反正有贈品就加減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